已退 不必关注 所有坑都不会填和补 能看都是缘分~^_^

攻略男二 3

Chp.1 Chp.2


-穿书梗

-勿上升

 

连白雪抱着刚从教务处拿来的教科书走在路上,脑子里不断回想着被温柔的梨涡少年帮着解围一事,心里不禁甜丝丝的,也越发的想要了解那个眉眼好看至极的男孩是个什么样的人。

 

“喂,让开。”

 

听到熟悉的声音,少女抬头一看,竟是那个令她出了好几次洋相的草包男,连白雪微蹙柳眉,斜着眼瞥了跋扈的公子哥就要离开。

 

欧阳瀚宇眼尖的看到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人竟敢无视自己不止,还一副不屑的样子,想也没想就一把拉住女孩纤细的手腕往自己怀里一拉,却不想路上有个不起眼的石头。

 

于是,少女被拽着往回一跌,重心一不稳,整个人直挺挺的将欧阳瀚宇扑在地上,害怕来临的痛楚,连白雪急忙闭上眼睛,却感觉到嘴上一热。

 

不可置信的睁开眼睛,对上的是少年精致的丹凤眼,眼里同样充满着震惊。

 

是的,他们,接吻了。

 

——摘自《霸道少爷爱上落魄校花》

 

“现有积分:15。任务4/100:阻止连白雪和欧阳瀚宇的初吻,奖励:10积分。”

 

王俊凯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用尾指掏了掏耳朵,「001不是我说,易烊千玺的好感度我都还没刷上来,怎么一直给我发任务啊。」

 

“剧情和进度一直在走,不管你手上的任务完没完成,任务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被触发。”001顿了顿,“不过还是尽快把任务完成,有利于后面的发展。”

 

「那你」王俊凯伸出食指指着身前挺拔的身姿,「到是帮我想想怎么搞定这家伙啊,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欸王俊凯,你想好社团要报什么了吗?”就在王俊凯还在埋怨系统的当儿,前座的王源转过头来问道。

 

这几天的相处已经让两个大男孩打成一片了,王俊凯放下手指瞄了一眼浅蓝色的小窗口。

 

【男三:王源,好感度:25】

 

王俊凯满意的眯眼一笑,“还没想好,你……们呢?”他稍稍瞥了一眼易烊千玺的后脑勺,装作不经意的问着。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5】

 

「这副本也太难刷了吧。」王俊凯恨恨的看着格子里的5,在心里不断地向001刷弹幕吐槽。

 

“人家问你呢。”王源推了一把身旁少年奋笔疾书的右手,而后笑着回答王俊凯的话,“虽然我觉得烹饪社很得我心,可是千玺这小子要进舞蹈社,我特别苦恼啊!”

 

王俊凯眼前一亮,兴奋地把手搭在易烊千玺的椅背,“千玺,你会跳舞?”

 

男孩解着数学题的手稍作停顿,而后露出精致的侧脸,几不可闻的点了下头,又将头转回去,继续低头写刚才的题。

 

“啧啧,一天不耍帅会死?”王源鄙视的看着易烊千玺,“不过还真不是我吹牛,千玺的舞蹈,那可是一流的!”说着,还举起了两只手的大拇指。

 

“卧槽,真的假的?”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的眼神更热烈了,眼里似乎写着金光闪闪的两个字——崇拜。

 

看着自家宿主不断往痴汉这条路越走越远的001忍不住叹了口气。

 

王源看着王俊凯一直盯着易烊千玺,嘴角的笑容忍不住往上扬了扬,他搂住少年白皙的脖子,往易烊千玺的头部蹭蹭,“还能假?要不我说我俩都和千玺一起加入舞蹈社吧?四叶草三剑客就此诞生!称霸舞蹈界,指日可待!”

 

“噗”王俊凯没忍住笑出了声,不过拉近和易烊千玺的距离,能和他进同样的社团也是极好的,想到这儿,还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男三:王源,好感度:28】

 

连白雪刚进课室,一眼就看到了在角落里依旧帅气的虎牙少年,给自己打了气,清丽的脸蛋泛着不自然的红晕就朝那个方向走过去。

 

“那个……主任说,午休的时候可以去拿教科书了。”少女唯唯诺诺的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小声的说着。

 

【女主:连白雪,好感度:20】

 

王俊凯甜甜一笑,“特地来通知我的吗?谢谢你啊,白雪真是体贴的女孩子。”

 

【女主:连白雪,好感度:26】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2】

 

王俊凯瞪大了一双桃花眸,震惊的看着易烊千玺,满满都是不可置信。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易烊千玺的好感度又跌了,拉仇恨也不是这样的吧!」

 

“这回我站易烊千玺了,你谁不调戏偏偏调戏女主。”001在一旁看热闹说风凉话。

 

「得,怪我,都怪我,我认了!」王俊凯心里留着宽面泪,嘴上还保持着得体的笑容目送连白雪离开。

 

“看不出啊王俊凯。”王源等连白雪坐到自己的座位时不怀好意的打趣道,“你撩妹的招数找个时间教教我,连白雪可是被你迷得魂不守舍的欸哈哈哈哈。”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1】

 

卧槽大哥你真的不要再说话了,我就快死了啊!王俊凯放在桌底的手忍不住攒紧了裤子,光洁的额头不断冒出冷汗。

 

“对了王源,等会儿你们陪我一起去拿教科书吧。”王俊凯生硬的转移话题。

 

“我……们?”王源伸出食指指指自己,而后又不确定的指向易烊千玺,杏眸故作疑惑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不解明眸皓齿的少年眼里的戏谑,一脸单纯的点点头,眼里的期待光芒刺得易烊千玺后背生疼,惹得专注于功课的少年浑身不自在只得无奈的答应。

 

“哎哎,我发现你对转学生真的特别不同啊。”王源转过头,趴在同桌的肩膀上小声嘀咕道,“实话告诉你源哥,是不是有情况?”还特别欠的在易烊千玺耳旁吹了口气。

 

易烊千玺不为所动,只是敏感的耳朵感受到温热的气息时稍微缩了缩脖子,而后淡漠的瞥了王源一眼,“再啰嗦,下次化学笔记自己记。”

 

“不要啊!大佬,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王源委屈巴巴的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求情。

 

感情真好。王俊凯如是想。

 

在食堂里和王源还有易烊千玺吃过早饭的王俊凯去领教科书的时候遇到了王语珊,他打了个招呼顺带通知自家妹妹记得去拿书的事情就走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语珊和王俊凯略微相似的五官和如出一辙的桃花眸,鲜有的盯着王语珊愣了一会儿。

 

一旁的王源一双大眼炯炯有神的看着,八卦的用手肘捅了捅易烊千玺的腰,“怎么了?看傻了?”

 

王俊凯刚和王语珊说完话就听到王源的话,也安静等待易烊千玺的回答。

 

冷峻的少年再次眼刀攻击了嘴欠的朋友,眼角余光扫到一只好奇的小奶猫,微微垂下眼帘,“她比连白雪漂亮。”语末,长腿一迈,没有理会发呆的两位,只身走向教务处。

 

“这什么意思?”王源呆愣的看着王俊凯。

 

“他看上我妹了?”王俊凯呆愣的回答。

 

那关连白雪什么事?两只呆头鹅不解的想道,最终还是放弃疑惑,小跑着追上已经走远的易烊千玺。

 

很明显是影射你那天说连白雪漂亮啊。001默默的想着,决定沉默是金。

 

走向教务处的同时,王俊凯一直在和001说着话。

 

「哎001,现在易烊千玺的好感度只有1欸,以他的性子,很容易变成负数的,要是变成负数我会怎么样啊?」

 

“易烊千玺可是你到这个世界的最主要目的,万万不能变成负数,否则宿主你会魂飞魄散,变成一堆无用的数据,最后被这个世界的系统自动删除。”

 

「我去,我这么严重?那我现在岂不是很危险?你快帮我想想怎么提高易烊千玺的好感度啊!人命关天啊!」

 

“不是我不想帮你,只是如果你按照我说的做,好感度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这是规矩。”

 

「那我……」王俊凯一脸苦瓜相的想要和001讨论方法,却被颈项传来的束缚感给截断了话语。

 

他转头一看,原来是易烊千玺拎住了自己的后衣领,接着就看到王源指了指头顶,顺着抬头看去,写着教务处的青色牌子高高挂着。

 

“心不在焉的,想走去哪里啊?赶紧进去,我和千玺在这里等你。”王源双手抱壁,半靠在墙壁上。

 

王俊凯应了声好,就进入教务处到班主任那儿报道,然后拿了好几本厚重的教科书,离开的时候又碰见了连白雪。

 

“嗨白雪,你也来拿书?”王俊凯笑,亲切的问道。

 

【女主:连白雪,好感度:28】

 

「001作证啊,我只是普通的问好,并没有在撩她哦。」

 

觉得宿主最好连笑都不要对女主笑会比较好的001选择了不发一语。

 

连白雪对上少年笑出小虎牙的可爱模样,又羞红了一张小脸,轻轻的点点头,藏在身后的双手不自然的扭动。

 

“这些书本都好重,你一个女孩子怎么拿,千玺他们都在外面,我让他们帮你吧。”王俊凯想着,觉得自己真是好聪明好聪明啊。

 

不仅为女主和千玺制造了机会,还能提升千玺对自己的好感,真是一举两得一石二鸟啊。

 

“啊?”连白雪转头,就看到了教务处外被阳光照耀着的少年正冷着一张俊脸背脊挺直的站着,金光给少年添了几分暖意,少女看着就失了神,又想起什么似的转回头,“不……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在帅哥面前看另一个帅哥看呆了真的好羞耻啊!连白雪的脸蛋又红了几分。

 

真希望你能为自己的花痴感到羞耻一秒钟。001如是想。

 

“怎么会呢?”王俊凯紧了紧抱着书本的手臂,以防它们向下滑,“女孩子千万不要逞强,我们在外面等你。”

 

【女主:连白雪,好感度:32】

 

王俊凯刚出教务处的时候就被王源一扑,揽住了肩膀,但是抱着一大叠书本很难抓住重心,两人差点连着一起摔下去,幸好一旁的易烊千玺急忙搭了把手才避免意外发生。

 

“王源你干嘛啊?”好不容易站稳了的王俊凯惊魂未定的看着王源,埋怨的说着,还将怀里的书本全数推给了王源。

 

王源自知理亏的接住,又揣着满肚子坏水的向王俊凯靠近,“没,我就看你和连白雪在里边聊得那么高兴,我好奇你们聊了什么聊得那么起劲啊。”

 

“什么都没有好吗?同学之间的友爱被你说得这么暧昧。”王俊凯一脸正人君子的解释,说话的同时偷偷关注了下易烊千玺的表情和身旁的小格子,看到的是往常的面瘫和没有变化的数字。

 

暗自松了口气,王俊凯说话也有了几分底气,“我对连白雪可没有什么,只是觉得她一个女生要拿这么多书有点困难,所以提议让千玺帮她而已。”他看着千玺,微微歪着头,嘴角扬起,“千玺,可以的吧?”

 

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的问话,直直的对上男孩带着笑意的眼眸,好一会儿才轻声的答应,“可以。”

 

“所以我一直觉得千玺特别好,不像某些人。”王俊凯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王源,顺便不着痕迹的拍了拍男二大人的马屁。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3】

 

「总算知道电视剧里为什么那些下属这么喜欢拍马屁了!简直太棒啦!」王俊凯内心在撒花旋转跳跃。

 

被怼了的王源扫了一眼易烊千玺,对上对方不带温度的眼神,无奈的叹叹气,认输般的抱紧教科书。

 

“千玺千玺,你喜欢海贼王吗?我告诉你啊……”

 

连白雪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俊凯笑得特别可爱的围着易烊千玺问东问西像只忙碌的小蜜蜂在采集蜂蜜,而易烊千玺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也没有丝毫不耐烦的回答着王俊凯的问题。

 

一时之间,她居然觉得画面异常和谐和……温馨?

 

不对不对,连白雪摇摇头,想要把这些不靠谱的想法甩出脑外。

 

“哦?出来了?”自认和易烊千玺聊得很开心的王俊凯眼尖的看到站着门口发愣的连白雪,拉着易烊千玺走向女孩。

 

连白雪点点头,眼神一对上易烊千玺的琥珀眸就急忙躲开,心跳也不自觉的跳得特别快。

 

“那就……”王俊凯拿走连白雪的书本,又将书本放在易烊千玺的怀里,“麻烦千玺啦!”笑得像只成功恶作剧的小狐狸。

 

真想给王俊凯穿上动物装,易大会长想着,有尾巴的那种。

 

连白雪看着易烊千玺一句话都没说就帮自己拿了所有的书本,对这个面冷心热的少年更有好感了,“谢谢你。千玺。”

 

易烊千玺轻轻皱了下眉,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走吧走吧,回班吧。”觉得手特别酸的王源忍不住开口道。

 

一群人想要回班的时候,身后传来不大友善的声音,王俊凯这才想起,这是任务4的场景。

 

“喂,让开。”欧阳瀚宇毫不客气的命令着。

 

“我说你这人,路这么宽,你是有多胖要我们让着给你路走?”想起任务的的王俊凯立马怼牙尖嘴利回去。

 

“关,关你什么事?”

 

【男主:欧阳瀚宇,好感度:10】

 

「哇什么鬼?这男主不会是抖M吧?」王俊凯打了个冷颤。

 

“我们走吧,别理这傻子。”王俊凯不想和欧阳瀚宇像脑残一样互骂下去,对另外三个人说着,就想离开。

 

“喂你说谁傻子?给我站住!”欧阳瀚宇见王俊凯不理会自己,气得一手拉住王俊凯的手腕,力气极大。

 

王俊凯一时反应不过来,就被一股力量拽住,脚上一个不稳,就不知道被什么绊住了,双手着急的在空中寻找支撑点,也不知道拉住了什么,整个人往后仰。

 

没有闭上的眼睛清楚地看到了自己往后仰的同时对上的是一双平时总是淡漠得没有情绪的琥珀眸闪过一丝讶异,接着后脑勺被什么东西护住了以致倒下的时候没有痛觉,再后来嘴上被温温软软的东西覆住——

 

王俊凯看着近在眼前的眼眸,眨巴了下眼睛,纤长的眼睫毛似乎能戳到眼前的人的眼皮。

 

王俊凯的瞳孔往下,看到了自己的鼻梁和另一个高挺的鼻梁一左一右卡在同样的高度,接着……

 

嘴上的热度离去,易烊千玺那张性冷淡却又好看到过分的脸蛋就入眼帘,最显眼的是男孩漂亮的薄唇上方有一道细小的伤口正渗着血丝。

 

不会这么戏剧化吧?王俊凯这么想着,刚想要开口,就感觉到自己的嘴唇下方也有轻微刺痛。

 

……

 

王俊凯看着身上的少年,清了清干涩的喉咙,“那个,千玺,我有点喘不过气了。”

 

易烊千玺没有说话,眼神往下看了看,王俊凯跟着看,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紧紧抓着易烊千玺的校服,甚至还抓出了褶子。

 

“啊,对不起我,我……”连忙放开手,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易烊千玺一把拉起来。

 

“哇塞王俊凯你……”王源瞠目结舌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有蹲下身子拾起刚刚因为惊吓而掉了一地的书本。

 

王俊凯干笑,对上连白雪发愣的眼睛,连忙干巴巴的解释,“刚才我就是顺手一拉,意外,完全是意外!”

 

连白雪回过神来点点头,看着易烊千玺正在拾书,也跟着蹲下帮起忙。

 

欧阳瀚宇被那一幕刺激得不小,连连退了好几步,神色怪异的看着王俊凯,“男、男人和男人?”又转过身子跌跌撞撞的离开。

 

然而此时此刻的王俊凯才没心思理会男主脑袋里在脑补些什么,他心里满满都是这次死定了的弹幕飘过。

 

「001怎么办?这下次易烊千玺对王牌的好感真的是low到底了啦!怎么办啊啊啊啊!」

 

001这次居然没有回复王俊凯的抱怨,而是冷漠的说了另一句话。

 

“任务完成,奖励:20积分,现有积分:35”

 

欸???

 

重新整理好书本的易烊千玺一抬头又看到某只小奶某神游着,眼神不经意的扫过刚刚零距离接触的红唇,而后看着那双潋滟的桃花眸。

 

“走吧。”

 

“哦,好。”王俊凯下意识的回答然后无比自然的看向男二身旁的小窗口。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10】

 

欸??????!!!!!!

 

-TBC


评论(101)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贰柒 | Powered by LOFTER